©vivien | Powered by LOFTER

我亏欠的太多,需要被原谅的太多,没有人能坚持做一件事做一辈子,更没有人坚持爱一个人一辈子。。。而你却守你对我们的爱,跟我们的约,只因你就是这样的主,这样的父。

秘密:

我相信你,不是我对你的相信
而是对神的相信
我相信你是神给我的完美的人
因此我对你有了信任

这世界都在一个房间里面
可是你带我来到了旷野享受阳光
有的时候我被阳光折磨的实在难受
有的时候我也会怀疑和不安
神啊,
求你原谅如此软弱的我
如此不坚定 如此坏的我
神啊,
感谢你一次一次地原谅
又一次次继续选择爱我
你的爱让我完整

人没有什么事能坚持一辈子
能坚持一辈子的事都是神做的
我的想法在外人看来又愚蠢又笨
但求你用我
用我这躯体 彰显你的国
在时间都过去以后
那些不相信的人都相信了

神啊,求你用我。
我可以摊开了翻转刨成两半给你看
我的心没有秘密不看的
我如此敞亮的活着
你必用我。
虽然我不是因为你爱我而爱你。
但我真的爱你,有多爱你。
愿我能像爱你一样爱所有人。
我会像你爱我一样爱所有的人。
我相信,阿门。

热度: 2 评论: 1
评论(1)
热度(2)

God is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