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en | Powered by LOFTER

#摔跤吧!爸爸#七星好评怒赞电影大作!!!
这是一个父爱的故事,父亲的大爱!满满的感动!也是一个浪子回头的故事。
当女儿小时候不听从爸爸严格的训教,反抗严厉的父亲,甚至不想要这样爸爸的时候,却听到另外一个女孩羡慕他们说,“我却真的很想有这样的爸爸,因为他真正把你们当自己的孩子。因为他做这些是为了你们,为了你们有能力去选择自己的人生,而不是一生下来就注定与锅碗瓢盆度过一生”,
当大女儿骄傲的不信爸爸的时候,骄傲的把爸爸摔倒的时候,
当女儿骄傲导致连败三场,哭着和爸爸说“对不起,爸爸”的时候,
当爸爸最后被关在小屋子里,错过女儿最关键的决赛的时候,女儿害怕中又回想起爸爸从前对她的教育:“爸爸不可能一直在你身边救你,爸爸只能教你,有些时候你要自己想办法……”,然后女儿最后漂亮的一摔,那个慢镜头真的炒鸡美!
当爸爸听到他们国歌,知道女儿赢了金牌,感动的流泪的时候,赶回来摸摸女儿头说“你是我的骄傲”的时候……
我哭到颤抖。我又再次体会到真真切切的父爱。我真的很感谢,很感恩,我拥有了一个圣洁,智慧,非常严格教导子女的天父!
也许有时候他放手让我们独自面对一些困境,那是因为他知道我们已经拥有了足够的力量和勇气去面对,并且他完全相信我们可以战胜!
即使很多时候他用让我们失败的方式来教训我们,叫我们不要骄傲,因为他要我们知道这眼前短暂卑微的小赢真是微不足道,不算什么,他更关心我们的品格,我们的勇气,我们的纯洁、无所畏惧、干干净净的一颗全心全意信任他的心!因为,拥有这样一颗勇敢无所畏惧的心,又敬畏相信父亲的心,就天下无敌,就真正自由了!

评论
热度(1)

God is with me!